close

 

 

前陣子參加母親節的活動,難得中獎

獎品:玉足の優-去角質足膜 2包

用途:針對足部硬皮、老廢角質及乾燥肌膚所造成的不適,將角質層軟化,並輕柔帶走足部老舊表層

P07  

內容物:足膜x1 磨足板x1

 

 

P03  

或許是因為自己本身很懶惰

並沒有在擦甚麼保養品的

所以腳底一直很粗糙

腳後跟的硬皮也讓我很頭痛

原本有打算要去做個足部的保養

剛好收到"玉足の優-去角質足膜"便興高采烈的拿來用看看

 

 

P06  

先套入足膜,再套一雙襪子讓足膜更服貼,且易於活動

足膜包90分鐘後,再拖除足膜,利用清水洗淨雙腳

這90分鐘感覺有點久,且包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癢癢的

 

 

P01  

過幾天後,發現腳皮脫落,此時的我有被嚇到

老公還說我是得香港腳所以脫皮=口=

因為沒有把使用方法看完,不知道包完足膜幾天後老舊表層就會脫落XD

原本以為包足膜跟敷面膜是一樣的,現在才了解到它的不同哈哈哈

使用後三至五日,足部角質可使用內附足板輕鬆去除

因各人體質不同,一般約4至7天後,老舊表層就會脫落,14天後足底就能回復柔軟、光滑與細緻

 

 

P04  

我是脫皮個2天左右,慢慢去除老舊表層後

腳就變得很柔軟,連腳後跟的硬皮也沒了

我覺得去除脫皮很好玩XDDDDD

 

 

P02  

使用前跟使用後真的有差

不論用看的用摸的都差很多

建議大家可以試看看

還不錯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